Lkik

是师生!长篇nnn

作为当时最大的犯罪行为的master,在警察面前我却在叙述我的爱情故事。

我大概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。

我已经记不太清他的名字了。他姓许,是我的老师。

他的脸很适合戴眼镜,这也是我看见的少有的戴眼镜比不戴眼镜好看的人。

意外的瘦弱。让人感觉不像是一个老师。

当时这种类型的男生挺受欢迎的倒是。

班里几个女生看他的眼神不同,做他的作业也特别认真。当然是几个长得漂亮的女孩子。而且看来,老师也挺喜欢她们的。

 

长相平庸的我,却也渴求老师的目光。可我没有什么可以看见的优点。

 

1

我们班算是年纪里挺差的班级,所以每次考试我都能在班里随随便便考个前三,自然年级里就没法设想了。

他是一班的班主任。我在四班。

随口一提,我在年级里也有喜欢的男生。可一个学期一个学期过去,我对那些男生异常失去了兴趣,我对许老师的爱慕一丝未减。

高二的一天,我被物理老师(是班主任)要求留下来补补课做做提高,争取期末为四班争争气。回去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。

高中部都在高楼层,所以下楼的时候底下的几层都已经关灯了,只有月亮透过棕树扫下来的光。走到二楼时候,看见了老师。

我本想直接走过的,但是看见老师转过头来,问我:“怎么还没走?”

老师的声音传到耳畔,我有点措手不及:“王老师要我留下来补课。”

“过来。”

我的步伐及其不协调的走过去了。

老师的身上有一股莫名的烟味。又不像是。

“你们这个年龄,学习可真累啊。”老师一边说一边帮我把书包带子翻了过来。我这才发现自己书包带子反了,像是从喉咙中娇.喘出来的声音,说了声谢谢。

 

老师的手没有放下来。

“月色真美。”

 

我不敢抬头看老师,只感觉老师的没有什么温度的手,提到了我的后颈上。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头发在老师的手上打转。

一阵凉风,吹得我寒颤。

 

老师的手放下来了。“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“老师…也要早点回去。”我同老师道了再见,加大了力步走开了。

抬头望向老师的眼睛,密的有点不正常。在月色的打扰下,老师的脸有点看不清,看不出来老师是什么脸色。但老师,仍然令我不舍呢。

 

 

 

2

“嗯……”

我被老师拉进了办公室,老师一上来便把我按到了桌上,老师吻向了我的嘴角,将舌尖伸了进去。

我不禁发出一阵尖叫,老师却把手放到了我的后颈,将我的身子向前倾。老师坐到了椅子上面,把我拉到他的大腿上,我却能感觉我的身体在不由自主的立起来,像是在配合老师。

毕竟我是这么一个腐败的女生啊。我想过和老师做的时候,只是没想到有一天。是会成真的。

老师的手渐渐的放到了我的腰上,我的腿收的更紧了。

“你不害怕?和我想象的有点不同反应。”

“或许没感觉有什么好怕的吧。老师。”我觉得我像个婊子。

老师发出了低沉的喘息,我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于享.受。

老师的手伸向了我的下方。

我开始害怕了。

老师灵巧的让我感到害怕。

我的娇.喘声就像是带着老师触碰的节奏一样,连我自己都听着肉麻,可老师却是越来越起劲。

男人的本性吗。

老师将手指掏了出来,我不禁夹住了老师的身子。老师搂住了我,我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顶着。

但老师还是把我放了下来。

“你是我的学生啊。”老师笑道,目光闪烁。

明明您的身上还有我的印子。

我不禁感慨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