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ik

不像病娇的病娇文(许墨的)


你因为就住在许墨家隔壁,所以有时会去串串门什么的。
你明知道许墨很少会在家里,但你还是喜欢无聊时对着门喊着他的名字。
这天,你一开门,就看见了许墨穿着白大褂,手上拎着工作的东西。
他对你一笑,对你说道:“好久不见。要进来坐坐吗?”
你默默窃喜,用力点点头就跟着进去了。
一进门,你发现他的家很干净,没有一点像科学家乱糟糟的房间的样子。他把手术的器具放在桌上,让你发现他的手原来很好看。
你好奇的摆弄着他的手术器具,当你拿起手术刀时,他一把握住你的手,压到桌上,把你的指腹轻轻刮着刀口,你不禁吸了口冷气。许墨拿起你的另外一只手,被他压到桌上,你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在你耳边轻轻散开,你突然感到一阵疼痛,你的手指被他轻轻插进了一道口子。
你的指腹流出的血微微流到了桌上,留下了指纹。你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,许墨的手术刀依然没有移开。他的呼吸还是那么平稳,你用颤抖的声音对许墨道:“许……许墨……”
许墨凑近你的耳边,你能听见他笑了一下:“嗯?”他的声音让你脑子一片空白,你知道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。他拿起手术刀,将你推开,对你笑道:“手术刀很危险啊。”你看着这平时和蔼的笑容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他看着你害怕通红的脸,和之前被割伤的手指的血迹,
这是红色,是曼珠沙华的颜色,也是爱的颜色。他不禁笑起来,用旁边的酒精棉花球消好毒后,用胶布扎了个一个小蝴蝶结,就像戒指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